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人類紛繁復雜的情感,帶給我們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一直以來都很欣賞那些多情的生命,也喜歡體驗人類變幻莫測的情感,帶給我們內心的無限感受。很難揣測,是誰締造了這多情的生命,也很難說清,人類情感世界的巨大容量。  仰望蒼穹,人們會驚訝它的浩瀚,凝望大地,人們會贊嘆它的廣袤,審視人性,人們會理解、憤怒,斥責乃至包容。悲歡離合,愛恨情愁,充斥在我們生活的每一個角落。無論你位居高官,還是平民百姓,無論你奢華富有,還是貧困潦倒,在情感的世界里都同樣演繹,同樣的精彩。  是什么讓原本單純的生命,變得如此多情,是什么把素昧平生的人們緊緊相連?想來想去答案只有一個,那就是:心中有愛。  心中有愛,會讓我們去為夢想而不懈努力,也許它永遠都不會成為現實;心中有愛,會讓我們去追尋心目中那向往已久的情感,也許它永遠都虛無飄渺;心中有愛,會讓我們去接納原本陌生的生命,也許它會讓我們遍體鱗傷,心中有愛,會讓我們付出生命去捍衛所謂的尊嚴,也許我們知道它并不值得。  愛是一種追求,愛是一份投入;愛是一種牽掛,愛是一份守侯;愛是一種理解,愛是一份包容;愛是一竄紐帶,愛是一座橋梁;愛是一種向往,愛是一生美好;  多情的生命向我們展示一種力量,多情的生命向我們傳遞一種聲音,多情的生命讓我們感受一種風情,多情的生命讓我們體驗一種感動。  與其讓生命麻木不仁,不如讓生命多愁善感,與其讓生活千篇一律,不如讓生活五味俱全。  心中有愛生命不會孤單,生命多情生活一定燦爛!

其他熱門新知02

我叫維薇。你也可以叫我刺猬。   在我出生的那一年,媽媽得了肺炎。由于那時家里很窮,沒辦法,只能一拖再拖。等到被轉送到大醫院的時候,穿著白大褂的叔叔也只是無奈的搖頭。   那一年,媽媽永遠離開了我,離開了爸爸,離開了西涼河。   對,是永遠。   村里一個會算命的老太婆說,是我克死了媽媽,我的命里有惡根,應該以丑名遏命。所以,在開頭說了,你也可以叫我刺猬。   印象里,我從未見過真實的她。或許見到過,可是我記不得了。通過大方桌子上那張灰白色的照片,我可以清晰的判斷出,她很漂亮。明媚的雙眸,清秀的面孔,一對粗粗的麻花辮子肆意垂落在雙肩上。還有那永遠也耗費不完的溫存的笑容。   八年來,一直是我和爸爸相依為命。   我知道,他很不容易。所以,一直努力把功課、家務做到完美無缺。   “小薇。”這天,吃過早飯,童小米又準時出現在了我的家門口。   童小米是我的同班同學,亦是我的同桌。在這個世界上,只有兩個人不會叫我刺猬,一個是爸爸,一個就是他。   但我從來就沒分清,他是在叫小薇,還是在叫小維。唔,管他呢。   我咽下最后一口米粥,收拾好桌上的殘羹剩飯,對他說:“我們走吧。”   “恩。”   西涼河的初春,是我最喜歡的時節。微風中,帶著絲絲涼意,卻滿是希望。我們的小學,是在越過一座小石橋后,不遠的地方。   “小薇,聽妮妮說,學校要舉行一次畫畫比賽,你參加嗎?”他揚了揚眉毛。   “我不參加。”   “為什么啊?”   “我爸爸說叫我好好學習。”   他不再說話。   這個理由,是每次拒絕他的最佳借口。   不過,這次,是真的。幾個星期后,我們要進行一次全年級的摸底考試,考完之后,要開家長會。所以,我要格外努力。   令我驚訝的是,向來不擅長畫畫的童小米居然自高奮勇的報了名。更令我驚訝的是,三個星期后,他獲得了這次比賽的第一名。   我也是第一名,是這次摸底考試的。這天,因為老師要開會,我們提前放學,我拿著雙百的試卷,興高采烈地跑回家。   推開門,我被驚呆了。   家里多了一個人。確切的說,是多了一個女人。   她和爸爸在泛黃的沙發上親密的相擁著。   看到我回來了,他們很尷尬。“薇薇,回來啦,我來介紹一下,這個是你張阿姨。”爸爸站起來,擠出一個僵硬的微笑。   “張阿姨好。”我幾乎聽不到自己的聲音。   “你好,薇薇。”她用那纖細的手,摸了摸我的頭。我一看便知道,那是一雙被人寵壞了的手。   回到狹窄的臥室,我便哭了。我已經記不清楚上次哭,是什么場景了。童小米曾經對我說過:不要輕易掉眼淚,你越哭,就越會有人欺負你。   可這次,我真的忍不住了。   “小薇在嗎?”哦,是童小米。出現的那么不是時候。   “這是薇薇的同學,小米。這是你張阿姨。”我聽到爸爸在介紹。   可是,沒有聽到童小米的聲音。我房間的門被敲響了。   “童小米,你挨揍了?”我看到他臉上清晰的手指印,驚訝的說。   “恩,這次摸底考試沒考好。沒事兒,總會過去的。”他笑了笑。   我真的不知道,他說這句話是在安慰自己還是在安慰我。   “小薇,我帶你去個地方吧。”不等我答應,便拉起我的袖管,帶我沖出了家門。   童小米要帶維薇去什么地方,接下來回發生什么事情呢?未完,待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a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