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說到故事,你們可曾記得,可曾記得那個男孩與女孩。他們的故事,沒有結局,沒有感人,只有的是厚厚的回憶,深深的執著,唯一屬于他們的回憶。             可曾記得,男孩等待著那個女孩,那個不曾愛他的女孩。             可曾記得,男孩的執著,男孩每天每晚的思念。或許我們都會遺忘,可這個男孩都從未遺忘過,從未遺忘過這個他所愛的女孩,所祝福的女孩。            自暑假后,男孩每晚都思念著女孩,每天都叨念著女孩,都祝福著女孩,     有一次,男孩摸著手機,看著手機里女孩僅僅的幾張照片,是的,男孩看著哭了,可男孩沒表現出來,眼淚到了眼眶,男孩都是慢慢的忍了回去,不是男孩不想哭,而是男孩不能哭,暑假就這樣,男孩也就這樣,都在思念中過著日子。     有一天,女孩的QQ上線了。男孩收到上線提醒短信后,也很快的上了線,高興的與女孩聊起了天,可能吧,兩個月來,這是男孩最高興的一天,最值得快樂的一天。女孩說,以后可以經常上線了。男孩聽后,非常興奮,把之前的煩惱都拋之腦后。都從不覺得這樣愛著女孩會很累,反而很幸福。   有那么一次,女孩對男孩說,后悔選擇了科,男孩也沒辦法,只會好好的開解著女孩,說過,付出了總會有成果,既然選擇了,后悔都無用,既然選擇了,就要去面對。女孩就這樣下線了。至此以后,是不是還在煩惱,是不是還在后悔,男孩都無得而知。要開學了,開學前一天,男孩怕自己的黃頭發去報不到名,隨后,男孩獨自一個人跑去理發店把頭發染黑,第二天,高高興興的早起,拿好還未寫完的作業,走去學校,原本還很高興的男孩,到學校后,完全變了一個樣,變得沉沉悶悶,滿臉憂愁,原來,到學校才知道,我們原來的那個班級已經解散了,原先那個充滿回憶的班級,原先那個無限遐想的班級已經解散了,所有的同學都被分到了別的班級,不同而又陌生的班級,男孩跑去看分班的情況,男孩還沒有想到自己,第一就去找女孩的名字,不久,女孩的名字出現在了一個重點的班級,男孩的心糾結了一下。卻沒什么什么辦法,勸著女孩在那個班級好好讀書。男孩還隱隱記得,發了那么一條短信過去。沒過多久,女孩的電話打個過來,依然問著分班的理由。      到了第二天,中午時分,女孩和她的姐姐來了學校報名,男孩看見了她,很高興很高興。卻只是沒有去靠近她,男孩和朋友去報了名后,在那校園里徘徊沒有回去,男孩只是想,多見見女孩。在操場上,女孩在人擁擠的地方報名,男孩看見了,立馬轉身跑去另一個報名地點。因為男孩不想多讓女孩擁擠。看了一下,那里沒有幾個人,又氣喘噓噓的跑到女孩面前,帶著她去報了名。       不知道,隨后過了多久,轉眼間已經是十月初,女孩說給男孩一個答案。到了中午,男孩焦急的等著女孩的答案。十二點四十多的時候,女孩上線了,女孩終于給了男孩一個很滿意的答案。      一點多的時候,女孩朋友的電話打了過來,向男孩要糖吃,男孩很高興,如果那天沒有下雨的話,男孩會馬上去女孩的身邊,讓她看看男孩是多么的高興。可是天不償人愿,最后雨還是沒有停。     就這樣,男孩在興奮中度過了幾天,國慶假期已接近尾聲,男孩在前一天,拉著一個朋友,跑到超市買了許多許多的糖。     轉眼間,又來到了十月的十六號,終于,女孩最后選擇了放棄。男孩沒有挽留,只是對著女孩說: “如果你累了,就去休息,我是不會因為累而去放棄,三年之后,你會重新遇見一個叫男孩名字的人,即使是朋友,都沒有關系,我祝福你,我不會放棄我的愛,在你未找到你的“他”之前,我是不會放棄的,我的心也容不下第二個人了。”     說到這里,依然沒有了結果,女孩下線了,去休息了。男孩卻失眠了,坐在電腦前,回憶已擁有過的日子,從十月二號的十二點三十九分到現在的十月十六日的二十二點的四十八分四十一秒。最后還是結束了。一切都結束了,結束的是女孩的心,男孩依然沒有改變著自己,男孩依然愛著女孩。          還記得:女孩的那一句話,“把學習放在第一位。”          還記得:男孩和女孩的,一個月零十四天。          還記得:男孩女孩和朋友一起去的河邊、公園。               想說的話:到這里,我想說的男孩并不是犯賤,而去用沒有水平的文字去寫這篇故事,只是男孩很重視這段感情,就寫成了這篇爛透的文章。是的,男孩沒有多少文化,沒有多少簡單語言,寫不成一篇好的故事給自己。男孩根本不想把自己的故事寫的那么好那么纏綿,男孩想要的是回憶,那些曾經擁有過的回憶。有人勸說男孩,現在的你,都沒有資本,沒有錢,還不配去談什么感情,我想說,感情和金錢根本就是兩碼事,不要把錢看的那么重。好了,男孩累了,寫到這,沒有什么心情去繼續寫下去了,如果女孩看了的話,你不要怕你姐姐看到吧,你姐已經看不到了吧,因為男孩的QQ分組里已經沒有你姐姐的QQ號了,可能是被拉黑了吧。最后,祝你幸福,還想說,男孩是不會放棄的,至少在你未找到另一半之前,那么,請容我好好保存這篇回憶吧。謝謝你的一月零十四天。三年后,你會遇見另一個我,另一個叫我的名字的男孩。”        “后天是你的生日,在此,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幸福”      (完篇)

其他熱門新知02

相信很多人都有自己美好記憶的那一年或者那幾年。年輕懵懂的我們也許在那個時候有很多遺憾,有很多快樂,有很多悲傷,有很多的很多.....            那一年,不熟悉的城市、陌生的街頭、寒冷的季節;還有所謂生活中那么多陌生人。            可是,那一年,我的身邊還有你。            不熟悉的城市、陌生的街頭還有絲絲的冷風都讓我覺得有些可愛。(呵,對。就是覺得可愛)            跟你牽著手相擁著,我的心里莫名的有種滿足感,幸福感。那一刻我覺得,有了你,我就有了全世界!            那一年,只要每天能看到你,我就感到很快樂,很幸福。因為心里已經裝不下別的。            那一年,只要能牽牽你的手,我就覺得所有的人都很可愛。            那一年,只要能輕輕擁著你,我就覺得給我一個世界我也不換。因為世界或許有很多,可你,只有一個!            那一年,只要每天能和你斗斗嘴,我就覺得我的生命是鮮活的,有意義的。            那一年,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時刻在你身邊,我覺得就算世界毀滅,我也毫無懼意!            那一年,就在和你分離的那一刻,有一個星星墜落了,有一個火熱的心,它冰冷了、碎裂了。有一個人流淚了,失眠了,痛不欲生了。            現在,那個曾經幼稚的、懵懂的、任性的、乖張的、輕浮的、放縱的、不知好歹的我;也已經慢慢的,成熟了、穩重了、老練了、嚴肅了、柔情了、有眼色了、也知道自己該干什么了。            現在,走在這個曾經的城市,曾經的街道,曾經的季節,還有所謂是不是曾經的人。            現在,站在曾經走過的十字路口我迷蒙了,這熟悉中又帶陌生的地方我究竟是不是來過?                      我來來回回,輾轉反側,最后我突然醒悟。啊,呵呵,原來我的身邊少了你,思前想后,究其原有.....            我知道,那是因為--------------我想你了!                    逸少               此文,獻給我一直放在心里的那個人。             也在此,送給所有,那一年有遺憾,有后悔,有嘆息的人。有機會的要抓住,沒機會也有制造機會,不想放棄遺憾終生!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介紹》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a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