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貯立在紅塵的岸上,輕剪一段風逝的歲月在記憶的扉頁深藏。不焦不躁,無欲無求,閑暇時光,一支瘦筆引領我進入墨韻涵香的世界,在那里,我可以不管不顧,放任自己的思緒,任由靈魂在墨海游弋,幻化出靈動的文字,舞起層疊的詩行,編織著一個又一個幻海的夢。偶爾的,看彼岸飛影,花落梅妝,我依然安之若素,是清高也好,是孤傲也罷,我只是我,凡塵俗世的一個過客。三千紅塵,我本孤獨,落花菩提,明鏡非臺,魅影沉浮的世界,繁華難許,起起落落終成空,誰又能予以誰天長地久的鴻盟?時光遷徙,物是人非,空惹閑愁濕滿地,不如孤獨…… 《文・南宮紫陌》

其他熱門新知02

記憶被歲月腐蝕成殘垣斷壁,往事靜默地支離破碎,這個敷衍的季節,風輕描淡寫地在喧囂的城市涉足。裹緊了衣服,幽怨了心緒,才知道這個時節叫做深秋! 秋,是個悲情的季節,同時也是至美的代言!薄暮漸去,炊煙裊裊,天邊高山和彩霞映襯著緋紅,田間小道落葉滿布,褶皺的如即將撒手人寰的老婦的面容,偶爾一兩個水洼,依然積攢著前些天的冷雨,樹枝上葉子依舊繾綣,卻逃不了隨風飄落的宿命,如失去的蝴蝶劃出這個秋天最后一道憂傷!這個時候最怕睹物,譬如殘敗的菊花,南飛的大雁……何況佳節又重陽,對于客居他鄉的游子,則更是一種煎熬! 終于還是有人在凄凄慘慘戚戚中,滴一滴相思的淚水,牽掛的比黃花還瘦;依舊有人登高遍插茱萸,念及親人;亦或感嘆跌沛流離的滄桑經歷,“萬里悲秋常作客,百年多病讀登臺“并不是每個人都為“萬方多難”而登臨!然而這個蕭瑟的季節,各種情愫滋生,也難免肝腸寸斷!最難熬的應該秋夜了。一掬月光烹酒,一簾月影牽腸,醉酒揮毫,正是“衣上酒痕詩里字,點點滴滴總是凄涼意“如若恰逢秋雨則更難釋懷,梧桐樹,三更雨,不道離情正苦。一葉葉,一聲聲,空階滴到明。一簾愁緒將在秋雨中蔓延! 所以說秋是悲的,屬于冷色調!然而它又是美的象征,因為它能滋生出各種情感,“情”是人世間至真至善至美的東西,是人類維系的靈魂, 陳舊的書簡遺下殘缺的墨跡,似霧非雨,一切都已遠去,或許這些千愁百緒只能在詩詞里邂逅,那些千轉百回的心事也只在筆墨間傾訴;在這個沒有季節征兆的城市,人與人的通信近了,心卻遠了!微信,QQ,中人潮涌動,可推心置腹的寥若晨星:在這個節奏快如閃電的年代,愛情觀亦是如此,要嘛一拍即合,要嘛轉身再見,偶爾遇到無私的付出,也覺得如遇怪獸般全身不自在,處處提防,時時猜忌!再不會為所謂的情感掬一抹廉價的淚水,人心不古,從前的純粹與執著,擠不進利欲滿載的心靈,無私的真情溫不熱一顆顆麻木的心靈! 屋里很冷,可能外面秋風還在刮,可能秋雨還在下,這個重陽我在電腦上看到陳子昂登上了幽州臺悲泣道“前不見古人,后不見來者……”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行程推薦》 親子趣味景點,雨天玩台南不掃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a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