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持續幾天的慵懶,手機上的鬧鈴仍舊會在六點四十響起,而生活卻不再同往日。 不再熬夜至凌晨,不會再害怕次日早上的早起,更不會在下午兩點的時候開始午覺。 整日的上網,看書,聽音樂。生活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在吃飯的時間聽見廚房傳來的滄桑的聲音。 最近一段時間里我想著一個男人,重復聽著一首歌。我想我是個不會生活的人, 一個懂得怎樣活著的人不會像我這樣,沒日沒夜的沉浸在虛無漂渺的世界里。 前段時間和一個朋友談起旅行,她說如果可以她想去自己城市以外的城市里,一邊工作一邊旅行。她問我想要去哪個城市?想要在哪座城市里遇見自己喜歡的男子? 城市。 我喜歡這個詞語,說不出來為什么喜歡。小學的時候我只想將整個成都走一遍,上初中我想去上海,因為那里住著一個我喜歡的小說家,上了高中我想去很遠很遠的地方,遠到所有人都找不到我的地方。印象里那里應該會是一個安靜偏遠有秋季花葉飄零的美感,我喜歡那樣蒼茫的風景,帶著些許的寂寥。 而現在,城市在美,風景在清透,心靈再怎么孤寂我都不想去飄蕩了。 去什么地方飄蕩呢?走得再遠到最后還不是會回到最初背起行囊,誓言著永遠不想再回來的地方。 我們都是一個孤獨的靈魂,寄存在一具沒有生命的肉體里。 剛剛吃飯的時候和媽媽開玩笑地說了一句:“你把我嫁出去吧,我想嫁人了。” 那個時候我心里想著一個男人,一個把我當成他大寶寶的男人。 可是為什么會心酸呢? 空間里一直放著莊心妍的一首歌。 她唱: 愛情雖然不能強求 就讓我承受 許下那毒咒 我愿做你愛的死囚 現在我心里裝著一個人,裝著一段故事 也裝著一片疼痛。

其他熱門新知02

年輕的時候,心性中還是一個孩子,對自己的孩子,疏于陪伴,缺乏適度的愛。女兒說,記憶中,她就是一個人。上學一個人去,報名一個人拿錢報名,即使參加競賽,也是一個人。從小學到現在上大學,我從未送過。聽女兒這么說,除了愧疚還是愧疚!    現在想想,也不知道自己忙些什么。生活的重,讓我忘記了孩子情感的需要。一直以為孩子都很獨立,不需要太多的關注。雖然我一個人風里來雨里去,為了活著打拼,但孩子還是孩子。那些年,我一樣度過許多孤獨無助的晨昏。一個人,一個21歲就結婚的人,從學校到家庭,對社會知識完全陌生。對另一個世界的失望,讓我很久看不到花開。     但自己的孩子,再苦再累也要帶著,培養他們成人。這種信念,讓我這些年和孩子一起度過了很多難關。但孩子必定還是孩子,他們需要一個溫暖和美的家,需要父母一起陪伴成長的歲月。     因為一直糾結于了生活的傷痕,而無法像尋常的母親一樣,呵護他們,給予他們最貼心的溫暖。那些年,自己一直都生活在沸水中,煎熬著,禁錮著。對于外在世界,一片模糊。在當時,將一個深愛的人變成陌生人,真的需要一個漫長的過程。也因為自身的修復能力太慢,所以看不到更遠的地方,看不到孩子世界的冰冷。     現在想來,真不應該!一個人應該明了什么才是最重要的,父母、孩子等,這些刻骨的親情,都是與生命共始終的。無論歲月如何改變,世事如何變遷,骨肉相連的一切,都不會割舍!我們最應該具有耐心的,最重視的人,就應該是他們!    都是生命的個體,都有喜怒哀樂,孩子幼小的心,更需要日復一日的呵護。曾經聽到一首兒歌,其中兩句還記得,“愛我,你就抱抱我!”那樣渴求愛的孩子,也生活在無助下,承受著一個母親的不快樂!曾經也看到一句話,你如果愛自己的孩子,你就好好地愛護他的母親。孩子的不自信,與一個父親對生活的理解有關。     往往無意之舉,可能影響一個人甚至更多的人生。孩子,五六歲時,對于行為習慣的培養是多么重要!可是那一段歲月,我們都沒有成熟,沒有過多成長的意識。也因為如此,看不到天空的藍,地面的綠,看不到生命中鮮活的瞬間。所以現在想來,結婚應該晚一點,要孩子晚一點。當你具備了結婚的能力,明了婚姻的意義才去結婚生子!   女兒說,我童年的記憶,都是空白。都是一個人生活,所以我和那些小伙伴們天天在一起玩,不回家!      我是多么歉疚,我是忙,忙于工作,忙于糾結的生活。對于自己的孩子,卻忽略了。雖然現在我想讓女兒陪我一起,但有時,女兒卻說,你怎么那么粘人!生命的一個趨勢,孩子終于長大了。    但無論如何,我已經盡力了,盡我最大的能力,讓孩子生活得好一點。如果有缺憾,那就是我的粗心、無奈,影響了孩子的成長。如果有來生,我一定要做一個溫柔細致的母親。讓孩子幸福快樂,自信滿滿!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地圖》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a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