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在愛情的世界中,原來并不是說要有富裕的生活才是可以幸福的生活的。其實,就算日子過得再平淡,只要過得溫馨和快樂也可以活出自己的浪漫,而這種浪漫是金錢永遠都無法衡量的。 對于他們的愛情,我沒有什么華麗麗的語言來形容。因為我知道,再華麗麗的語言也無法道出他們的愛情,反而讓他們的愛情變得了有點虛假。對他們來說,他們的愛情生活是平淡的,不值一提的。但是,在我的眼里,他們的愛情故事是一個浪漫的傳奇。 ——黑夜蒲公英 曾經,在我看來,他們走在了一起本來就是一個錯誤的選擇,因為他們不懂生活,不懂浪漫,根本上就不是同一類人。也常常在思考,在他們的世界中還會有愛情的存在嗎?可如今,我深深的明白到,我當初的想法是錯的。在我看來,他們這種看起來似乎“不平等”的愛情,也是一種浪漫的相濡以沫。 那一年,她死活都不想嫁給他。在她看來,這是一個不懂浪漫生活的人,而且什么都不懂,也想不透她的父親為什么要她嫁給那樣的一個人。所以,當他來找她的時候,她總愛刁難他,說他的壞話,總是想出辦法來氣他。也和她的父親說這樣的男人根本就不適合一起生活的。可最終,她還是敵不過她的父親的強悍。 他曾和我說過,她曾經是一個善良,溫和,而且還是一個很強干的女人。雖然她不是出生于書香門第,也不是喜歡舞文弄墨的女子。但是,他還是喜歡她。 而在我看來,她是一個彪悍的女人,她卻最愛在他面前嘮叨,總是喜歡喋喋不休的指責他的過錯。而他,總是保持沉默,不應一句,就坐著讓她說個夠。很多人都不明白,在她指責他的時候,他為什么就是不愛說一句話。 而她看到他越是這樣,就越是愛不依不饒的說他的過錯,說他沒用,一點都不理解她內心的想法。她在他面前鬧過,也哭過,也砸了很多東西,像一個受委屈的小姑娘。但他還是無動于衷,而她在很多次吵鬧中一氣之下就賭氣的跑回娘家。等她回了娘家后他才心急的去找她,去苦苦哀求她回來。她死活不想回去,說不想嫁給那么一個男人,說每次在討論什么事情都像是她一個人在演獨角戲。但最后還是心軟的被他和她的父親勸說了回來。 她不會做飯,所以,每天在他忙活完回來后總會給她做一頓好吃的。有一次,因為他外出,所以她不得不為他們的小孩做飯。她笨拙的洗菜和切菜,還不小心被割到了手。但還是咬咬牙把一頓飯菜做好了,可做出來的結果并沒有她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她的小孩看到就一臉嫌棄,死活都不肯吃一口。她慚愧的低下了頭,然后一個人哭著把她弄的那些難吃的飯菜咽了下去。從那一次開始,她便開始學著去做飯。用她的話來說,身為一個農家婦女,連菜都不會做,那是一件很丟臉的一件事。然,他卻說,可能是因為他為她做了那么久的飯菜,她也想為他做一次飯。 很多時候,可能是因為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就會讓對方都沒有什么感情了。在感情的世界中,雙方的表面都看起來平靜,就像那平靜的湖。可內心還是像波濤那樣洶涌不斷。相處的時間越是長久,對方的缺點就可能暴露得更多。 他和她,她曾常在他面前嘮叨的時候,他總是不抱怨過一句,但在他大病了一場后,好像什么都改變了,他們經常吵架,無論她怎么哭,怎么鬧,他都會說她無理取鬧,然后摔門而去。有時候我在思考,他就連他對她的感情是否還存在。他和我說,她從來都沒愛過他,哪怕他無論怎么對她付出,但她還是一點都沒改變,就像當年他病的快離開的時候,她連看都不看他,是那么的無動于衷。其實,他并不知道,并不是她的無情,也不是她的冷漠,更不是因為她恨她。 當年在他病的時候,他們的小孩才出生不久,但她也沒在顧及那么多,到處的去借錢,去求她那父親找人來救他,來來回回的奔波和勞累,就算是身體再強的人都會受不住的。后來,雖然他終于被救活了,他好了。可她卻病倒了。在他病的那一段日子里,他恨她的狠心,可他并不知道,他的命是她救活的。因為她害怕他擔心,所以在她身體還沒康復前都一直不敢回去。加上她是一個要強的女人,所以這件事她一直都不肯讓家里的人和他提起。 事隔了多年以后,他們還是平淡的在一起,沒有什么歡笑。在這樣的感情生活中,無論怎么過都會是一個“累”字。我曾問過她,若當年她告訴他那件事,他們的生活是不是就會不一樣。她苦澀的笑著說了一句,他不會信的。 每個人,在痛苦的情感上生活,就算是再強的人,也會那么輕易的病倒,因為誰也經不起內心痛苦的煎熬。就如她。在她病倒后,他不再像以前那樣關切的問候,也不是花上一天的時間給她熬一碗她愛喝的湯。那次,她病得有點嚴重的時候。她哭泣的懇求著和我說,能不能叫他來看看她。她想知道他是不是就是那樣的狠心不理她了。 那時候,她哭得像小孩那樣的無助,我從沒看過這樣無助的她。那一刻,我的淚也跟著落了下來。原來,我也不曾懂這一個在人面前看起來堅強的女人。可他,偏偏為什么也是一樣的不懂。我還沒來得及去找他,但他還是過來看她了,他的眼里布滿了血絲,看起來好像很久都沒有睡過。他一來就抱著她,哭著對她拼命的說對不起。其實,他們誰都沒有錯,錯的是他們愛的方式。 并不是所有不好的故事開始就注定不會有美好的結局,例如他們。在往后的日子中,他們多了一些關愛,多了一些歡笑,互相的體會到了對方。但唯一不變的就是她也開始像以前那樣愛在他面前嘮叨,而他,總會沉默的坐在那讓她說過夠。 那天,他們和我說起了他們的曾經。她幸福的說道,當年她故意調皮的問他:“你會寫多少字?”他得意的說:“會的比你多。”她低頭偷偷一笑,然后抬頭很認真的對他說:“那你給我寫倆封信給我吧,我想考考你。” 后來,他真的認真的寫給她倆封信。就算他也知道她不識字這個秘密。雖然在后來信不知道放在了哪個角落了,但這事一直保留在她的腦海中。這看起來對我們來說是一件小事,可對他們來說,卻是一場最唯美的浪漫。這也是我二十年來聽過最浪漫的事,一直以為他們不懂浪漫。可我錯了。其實,真正的浪漫并不是用金錢的價值來衡量的,也和金錢無關的。 她是我親愛的母親,而他是我摯愛的父親。他們的愛情也是浪漫的傳奇,他們讓我知道了,愛。不一定是要驚天動地,愛,不一定要海誓山盟。平淡的相守,溫暖的關懷,互相理解,共渡流年。就算不是白首不相離,但也要相濡以沫,而相濡以沫,便是世界上最浪漫的愛情。 (原創作者:黑夜蒲公英)

其他熱門新知02

有個網友艾薇,起初加我QQ時,一句話也不說,每次都只發一個表情圖。你本來不想跟她聊天吧,每次上線她又要跟你打招呼。后來我開導她,說你肯定失戀了,把你的感受講出來,我們一起分析下,看看哪兒出了問題。艾薇告訴我,她今年24歲了,沒有男朋友,但是她很想結婚。   艾薇覺得自己有抑郁癥,稍遇不如意就想自殺,可又沒有勇氣結束生命。艾薇以前有段感情,男友是個公務員。后來男友辭職去省城創辦了一所寄宿制學校,小中高都有,應該事業有成吧。可是男友創業成功后,自己卻在男友家庭待不下去了,心里很累,只得選擇離開,但是又割舍不下這段戀情,因此左右為難。   我告訴艾薇,這就是你的問題了。當你的男友與時俱進,辛苦創業時,你卻在原地踏步,你成不了他的賢內助,你和他的共同語言會越來越少。當你們之間已經無話可說時,那就是你離開的時候了,感情破裂只是遲早的問題。   失戀的打擊,幾乎完全摧毀了艾薇,讓她居然想到自殺,這實在太可怕了。我告訴艾薇,你必須振作起來,人生路還長,忘掉過去,輕裝上陣,踏踏實實地找份工作,多與社會接觸,用心對待每個人,每件事,你肯定能找到一份合適的戀情。我建議艾薇,到愛德華醫院心理咨詢中心去找醫生求助,因為失戀而患上抑郁癥的人不在少數。   一個月后,艾薇告訴我,她去了重慶愛德華醫院心理咨詢中心。這里的醫生非常專業,也非常敬業,在醫生的開導下,她想通了,決定放下以前的不愉快,重新開啟新的人生旅程。   其實失戀沒什么,關鍵要想得開,我也曾經遭遇過失戀。那是十多年年前,相戀了三年的女友突然給我提出分手,沒有任何原因,沒有絲毫回旋余地。那段時間,我心煩氣躁,一度有想要自殺或者殺人的沖動。可是父親告訴我:“人生不如意者七八九。幾十年光陰一晃就過了,除了你愛的這個人,世界上還有個好女孩等著你呢。”   父親的開導我咀嚼了很久,總算想開了一些。但是失戀的陰影在我心底潛伏了十多年,這成了我一個難以釋懷的心結。即使結婚后我做了父親,也對這件事耿耿于懷。我想不通,為什么她就不能給我一個理由呢?哪怕是一個編造的理由,也讓我心里好受些。   沒想到,幾天前,前女友通過QQ和我聯系上了,真是讓我百感交集。前女友在QQ上給我道歉,說自己年輕時不懂事,傷害了我,希望我不要恨她。她給出的分手理由是:“因為我還是在做夢的年紀,在追求自己認為浪漫的愛情,你沒有錯,錯的是時間。”是的,我是一個不懂浪漫的的人,不懂得討女人歡心,不懂得隨時給女友一些浪漫,一些驚喜。那時我生活所迫,正在自考,陪前女友的時間很少,以至于冷落了她,讓她離開了我。   前女友說完這些話后,我覺得心中的陰霾頓時化為烏有。這幾句遲到十來年的道歉或者說分手理由,就像一味良藥,撫平了我心靈深處的創傷。   現在我不覺得遺憾了,畢竟我們曾經刻骨銘心地愛過一場,這就足夠了。一段戀情的解體,肯定有彼此的理由,如果大家都開誠布公地溝通一下,平靜離開,這要減少多少失戀男女的胸中塊壘啊!(文/彭忠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遊推薦》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a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