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一個人的時候,忘記了愛情是什么,忘記了曾經熱情相吻的時候,情話在耳邊喋喋不休的說著,卻不知道誓言都如海邊的浪花,噴灌出美麗的話多,卻不能永駐。 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有寂寞陪伴,雖然孤獨,但心情平靜,忘記了塵世間還有愛情,還有愛與被愛,忘記了呼吸的時候看見一個人還會有窒息的時刻。 一個人散步的時候,不知道陽光會從哪個方向過來;一個人看電影的時候,忘記了劇情還能讓人掉眼淚。 一個人吃飯的時候,不知道飯菜的酸甜苦辣;一個人旅游,不知道山山水水還會吸引這么多的人佇足圍觀;一個人看書的時候,忘記了咖啡里有沒有放糖。 一個人蜷縮在沙發角落,看著不懂劇情的電視劇,看著劇中的人物在那里哭哭啼啼或開顏大笑,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手握著遙控器,木然的看著電視里的人一會在古代打斗,一會在都市里親吻,一會兒聚在舞臺上說著傻傻的言語逗笑臺下的觀眾,一會兒又會看到國外打仗了,有個貪官被抓了,一個城市的路上又有交通事故了。反反復復、莫名其妙的故事在眼前切換,忘記了今夜準備做什么。 一個人哭的時候,不知道淚水還會冷卻,還會凝固在眼角處,不能拭去;一個人笑的時候,盡量讓自己開懷的大笑,心里卻忘記了為什么要笑。 一個人在家上網的時候,看著網絡里人來人往,不知道為什么會有這么多人喜歡滯留在虛擬世界里;看著一篇篇精美的文章在意識里涌現,卻多是傷感的文字在網格里蠕動。這個世界里會有這么多的失意的人,難道是因為快樂一直很短暫,短的來不及收藏就散了。 幸福的時候只會透支而不知道經營,被愛的時候只會享受卻不會穩固,快樂的時候只記得開心,卻忘記了應該拷貝一份在心底珍藏; 沒有愛情的日子里,就這樣渾渾噩噩的禁錮在孤單的牢籠里,沒有力氣打破讓自己受過傷的感情之門;恐懼壓抑著再愛的希望,自閉覆蓋著要溫暖的手心。 如果不再愛了,是不是可以尋到幸福;如果失去了被愛,是不是將來不再會有快樂了;推開愛情的大門,陽光驅散了眼中的陰霾。幸福就在不遠處靜靜的等著牽手。向前一步是幸福,后退一步是孤獨。應該向前嗎?

其他熱門新知02

這是一篇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小說,無意義,至少我以為……     那一年,他們分手了。什么時候我們都沒有在意,也許是從最后一次一起吃飯,也許是看到對方的最后一眼,也許是從那一年我們都知道一本分數線。 當我們都忙著自己的事情,拍照,高考,搬家,回家……不知道他們是在校園里哪一個小路分開牽緊的手,或許,他們沒有說出分手這兩個字。一個將要走到一本的某個校園里,卻不肯做一個老馬,一個,乘著北上的火車,看那一片海,我們眼里,一個很美的海灘。 我在想著,他會不會在仍是堆滿書的角落里,看著已經成為過去的照片,她的可愛的樣子,在這輛列車上,看遍了陽光明月,淋過了雨中漫步,手中是否還有那時殘留的余溫,照片里,是她喜歡的外套。她是不是還穿著。 或許,我們都錯了,他們還愛著,還在一起……我多想這樣的結局才是事實,她的他,只是她的窗前的過影。此時的感覺,就像從石家莊坐著長途車,窗外從河變成山,勞作的人變成插著花圈的小山頭,再變成荒郊野地,到了昏昏沉沉的邢臺。 我看過了,就像一片劃過的葉子,輕輕地,沒人在乎的經過,我說了,幸福哦!她回了,謝謝啊!還有人看了,沒有說,還有人說了,每天。心情流浪的時候,沒有終點,總會在第二天的鬧鐘醒來。 我的靈魂沒有錯,雖然它不該想到那一個帥氣的動作。雖然我不想提她,王。他從王的辦公室出來,就神氣了許多,開門雖然沒有驚到誰,我還是看到他輕松的神情,我又只能暗暗為王惋惜,她又做了一件損人不利己的事,我為她的靈魂而慨嘆。從那時起,我們見到的已不是那樣的情形。沒有人說王,懶得說了。 以后的以后,又有誰成為過影,有誰留下一片綠葉或紅葉。 在那片下面,他來過的痕跡并沒有讓他擦去,他沒有說話,我想,他想,說不說已經無所謂了,我想。 或許,在那一片海里,有一顆新生成的珍珠。     寫者無意,望聽者無意,看著回家的車票,悵然若失,權當釋懷吧,記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南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ap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